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知识产权局离退休干部民主党派归侨侨眷共话新春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1月30日 14时51分   来源:知识产权局网站

    1月28日,国家知识产权局离退休干部、民主党派、归侨侨眷新春茶话会在京举行,国家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力普出席会议并讲话。田力普指出,按照部署,2012年国家知识产权局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并取得了较好成绩,这是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和全国知识产权系统干部职工辛勤劳动的结果,也离不开老同志、民主党派、归侨侨眷的全力支持。

    会上,田力普代表局党组向国家知识产权局离退休干部、民主党派、归侨侨眷拜年,并感谢他们为知识产权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他还结合国际和国内形势,就过去一年全局的工作情况,特别是专利审查工作情况和京外审协中心的建设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甘绍宁主持,直属机关党委、专利局党委、分管统战工作的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80余位国家知识产权局离退休干部、民主党派代表、归侨侨眷就进一步推进《国家知识产权战略纲要》实施、进一步提升审查能力、加强信息化建设、完善企业知识产权人才培养机制、进一步提高企业知识产权工作等问题畅所欲言,并就国家知识产权局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相关链接
· 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评议试点工作向纵深发展
· 中共国家知识产权局党组扩大会议24日在京召开
· 知识产权局与湖北省政府建专利审查协作湖北中心
· 知识产权局决定开展专业市场知识产权保护工作
· 知识产权局与湖北省共建专利审查协作湖北中心
· 国家知识产权局赴湘挂职干部座谈会在北京召开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