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翁孟勇赴浙江检查春运强调落实责任制绷紧安全弦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1月31日 10时56分   来源:交通运输部网站

    1月28日至29日,交通运输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翁孟勇带领部检查组到浙江检查、指导春运工作。翁孟勇强调,春运工作是交通运输系统开年的首件大事,各单位、各部门要突出重点,落实责任制,绷紧安全弦,扎实做好春运工作。

    翁孟勇充分肯定浙江春运工作。他强调,要突出重点,强化长途客运、危化品运输、山区客运、跨海大桥、水上运输等重点环节和重要时段的安全监管工作,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要狠抓责任落实,通过切实有效的措施把各项责任制度落实到位;完善预案,坚持顶层设计和底线思维并重,抓好各主要节点,做到反应迅速、处置有效。

    翁孟勇先后深入舟山跨海大桥管理局、普陀山客运站、镇海区危险品运输车辆GPS监控中心、宁波客运中心站等一线检查,详细了解跨海大桥安全管控情况,仔细询问长途汽车客运和海上客运组织、危化品运输车辆安全监管等情况,并看望慰问春运一线职工。(记者 罗俊峰)

 
 
 相关链接
· 中美交通论坛第五次会议在杭州举行 翁孟勇出席
· 翁孟勇在长春主持召开五省交通运输厅长座谈会
· 翁孟勇在黑龙江辽宁检查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
· 翁孟勇:推动中马交通设施、物流对外发展等合作
· 翁孟勇强调:扎实推进深水航道建设工程顺利实施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