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冯正霖在河南检查 强调精心精细做好春运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2月01日 19时49分   来源:交通运输部网站

    1月30日至31日,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冯正霖在河南检查春运工作时指出,要切实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把工作做得细之又细、精益求精,确保让每一位旅客平安回家过年。

    冯正霖一行深入到郑州长途客运中心站、郑州客运南站等地检查春运工作情况,实地察看了郑州市公交总公司调度室、河南省交通运输厅道路运输车辆卫星定位系统监控平台等。

    在郑州市客运中心站,冯正霖登上一辆即将开往三门峡的客运班车。在听完司机彦瑞彬熟练规范的安全告知后,他握着彦瑞彬的手说,一定要落实安全行车制度,把好安全关。在监控中心,他叮嘱值班员胡珺要盯住安检口,当好“防火墙”。

    在河南省高速公路服务区,冯正霖察看了新国线交运集团、信阳交运集团接驳运输试点工作,详细询问接驳运输组织管理和驾驶员管理工作情况。他强调,要严格执行接驳运输相关规定,确保试点工作稳步有序推进,取得成效;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为道路客运转型发展积累经验。

    冯正霖对河南省交通运输厅的春运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一定要千方百计保安全、保畅通,向公众展示交通运输部门优质服务的良好形象。

    在豫期间,冯正霖还考察了郑州市“公交都市”建设等工作。

 
 
 相关链接
· 公路交通联合应急演练在鄂举行 冯正霖等观摩
· 冯正霖会见哈萨克斯坦驻华大使叶尔梅克巴耶夫
· 冯正霖:以"四个坚持"推动公路工程技术标准建设
· 冯正霖会见国际运输论坛客人 就深化合作进行交流
· 冯正霖贵州调研"道路交通安全科技行动计划"项目
· 交通运输部副部长调研北海救助局和烟台打捞局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