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山东军民春节联欢晚会在济举行 姜异康姜大明出席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2月06日 09时14分   来源:大众日报

    5日晚上,山东省委、省政府、济南军区暨济南市委、市政府在山东会堂举行2013年山东军民春节联欢晚会。省委书记姜异康,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济南军区司令员赵宗岐、政委杜恒岩,省政协主席刘伟,省委副书记王军民与2000多名各界代表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

    晚会以“启航春天”为主题,热情讴歌了我省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全省人民的幸福生活,展示了驻鲁部队全面建设发展取得的可喜成就,抒发了山东军民的鱼水之情、和谐之情。晚会节目内容欢快喜悦,舞美设计简洁大方,充分体现了“节俭办晚会”的风格。

    20时,晚会在喜庆欢快的歌舞《迎春盛典》中拉开帷幕。音乐说唱《共建美丽山东》展示了一个社会和谐、生态文明的美丽山东。古琴乐舞诗《鲁韵》通过古老的琴瑟合鸣与现代艺术的有机结合,给现场观众带来了美妙的艺术享受。小品《光荣花》生动形象地反映了济南军区部队广大官兵“刻苦训练、勇争第一”的战斗精神,不时激起现场阵阵掌声。短片《边防有个老娘》讲述了长岛“兵妈妈”刘淑云39年如一日爱兵如子的慈母情怀,温馨的场面感染了每位观众。即将参加十艺节演出的舞剧《蒲松龄》选段将传统艺术诠释得淋漓尽致。《高歌向未来》表达了新的一年,山东军民为加快建设经济文化强省,共同谱写山东人民美好生活新篇章的雄心壮志,把晚会推向高潮。

    全国政协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陈光林,济南军区的老同志刘冬冬、宋清渭,省里的老同志出席晚会。

    省委常委和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省法院、省检察院及济南市领导,济南军区、济南军区空军、省军区、省武警总队领导出席晚会。

 
 
 相关链接
· 姜异康、姜大明会见海关总署署长于广洲一行
· 山东召开侨务工作会议 姜异康姜大明等会见代表
· 山东省与文化部签署协议 姜异康姜大明会见蔡武
· 山东代表团讨论向媒体开放 姜异康姜大明接受采访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