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广东省委、省政府举行全省老干部迎春招待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2月06日 09时46分   来源:南方日报

    5日上午,广东省委、省政府在广州举行广东省老干部迎春招待会。省委副书记、省长朱小丹,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龙云,省政协主席朱明国出席招待会。招待会由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玉妹主持。

    老同志吴南生、寇庆延、朱森林、卢瑞华、黄华华、李灏、张帼英、卢钟鹤、郑国雄、王宗春、张巨惠、方苞、黄浩、厉有为、梁广大、蔡东士、钟阳胜、刘国裕、黄志忠、辛荣国、范希贤、王维、程里、张汉青、王骏、程誌青、佀志广、钟启权、游宁丰、李兰芳、汤维英、黄伟鸿、陈坚、匡吉、许德立、宋海、郑群、肖耀堂、李金培、张展霞、康乐书、潘金培、林东海、石安海、王兆林、韩大建、柯小刚、李统书、陈达明、吕伯涛、张学军、何栋材,在穗的老红军和享受副省级医疗待遇以上的老领导、老同志欢聚一堂,喜迎新春佳节。

    受省委书记胡春华委托,朱小丹代表省委、省政府向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福,并向与会老同志通报了2012年广东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今年的主要工作。

    朱小丹指出,各位老领导、老同志在任时敢为人先、务实进取,以“杀出一条血路”的胆略和勇气,为广东省乃至全国的改革开放事业立下了汗马功劳。我们将认真学习和发扬老领导、老同志们的好思想、好作风、好传统,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落实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各项规定,

    紧紧围绕“三个定位、两个率先”的总目标,坚定信念、埋头苦干、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全力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任务,为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而努力奋斗。

    朱小丹强调,省委、省政府历来十分关心爱护老干部,高度重视做好老干部工作。全省各级党委、政府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关于“全面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的要求,常抱珍老之心,善谋敬老之策,多做助老之事,坚持从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干部。党政主要领导同志要经常关心过问老干部工作。组织部门要加强对老干部工作的管理和指导,把中央、省委关于老干部工作的方针政策落到实处。各相关部门要积极支持配合做好老干部工作,营造全社会关爱老干部、支持老干部工作的良好氛围。

 
 
 相关链接
· 朱小丹强调:进一步完善帮扶困难群众政策体系
· 黄龙云当选广东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朱小丹当选省长
· 胡春华朱小丹会见澳门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崔世安
· 胡春华朱小丹等会见广东省政协台胞特聘委员等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