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广西壮族自治区迎春团拜会在南宁举行 彭清华讲话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2月09日 08时47分   来源:广西日报

    金龙含珠辞旧岁,银蛇吐宝贺新春。2月8日,广西壮族自治区迎春团拜会在南宁荔园山庄举行。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彭清华代表自治区党委、人大、政府、政协,向广西壮族自治区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和各族干部群众,向驻桂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和公安干警,向广西壮族自治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各人民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向桂籍香港特别行政区同胞、澳门特别行政区同胞、台湾同胞和海外侨胞,向所有关心、支持广西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国内外友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自治区主席马飚主持团拜会。自治区政协主席陈际瓦,自治区党委、人大、政府、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在邕的全国人大、全国政协的相关领导,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自治区人民检察院主要领导,广西军区、空军南宁基地、武警广西总队主要负责人及社会各界代表出席团拜会。

    彭清华说,刚刚过去的2012年,面对复杂严峻的国际国内形势,广西壮族自治区各族人民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以喜迎党的十八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动力,坚决贯彻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攻坚克难,扎实推进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实现了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加快富民强桂新跨越迈出了坚实步伐。当前广西壮族自治区经济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民族团结进步、边境巩固安宁、生态环境优美、人民安居乐业。这一良好局面来之不易,是党中央、国务院亲切关怀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广西壮族自治区各族干部群众艰苦奋斗辛勤努力的结果,是区内外各界人士关心帮助大力支持的结果。

    彭清华指出,今年是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二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也是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坚实基础的重要一年。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和刚刚胜利闭幕的自治区两会提出了加快实现富民强桂新跨越、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实现这一“广西梦”,需要广西壮族自治区上下万众一心、团结拼搏。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中央各项决策部署,抓住主题主线,坚持稳中求进,开拓创新,扎实开局,努力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让人民群众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

    团拜会上,文艺工作者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相关链接
· 广西南宁迎来春运客流高峰
· 广西:未来8年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年均增长12%
· 广西:高校毕业生就业仍居2013年就业工作首位
· 广西力争实现“一增长两突破” 加大招商引资力度
· 广西用先进文化"正能量"丰富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
· 广西与香港中国企业协会参访团座谈会在南宁举行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