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新闻出版总署:春节间展销"大众喜爱的50种图书"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2月12日 08时34分   来源:新闻出版总署网站

    2012年度“大众喜爱的50种图书”已于日前正式对外公布,新闻出版总署2月4日下发通知,要求各地要在2013年春节期间组织出版发行单位,提前准备、精心安排,做好“大众喜爱的50种图书”宣传展示展销工作,深入开展文化惠民活动。

    通知要求,各地新华书店和中心城市的大型书店、书城要设立“大众喜爱的50种图书”专区、专架,展示展销2010-2012年度“大众喜爱的50种图书”,便于读者购买,带动大众阅读。有条件的地区可组织“大众喜爱的50种图书”进庙会、进集市、进社区、进牧区、进山区等“五进”活动,特别是向基层困难群体、受灾群众、农民工子弟学校学生、农村留守儿童等捐赠“大众喜爱的50种图书”,让困难群众过一个书香春节。

    由新闻出版总署全民阅读活动组织协调办公室组织十余家中央媒体和门户网站开展的“大众喜爱的50种图书”推荐活动,自2010年举办以来,共向社会推荐了150种图书,得到了社会各界读者的广泛参与及认可。 

 
 
 相关链接
· 新闻出版总署改革发展领导小组会议在京举行
· 新闻出版总署专家研究进一步推进全民阅读活动
· 新闻出版总署学习十八大精神第三期培训班举行
· 新闻出版总署署长柳斌杰做客"红沙发"论全民阅读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