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宁夏:小型客车免费通行首日高速公路畅通无阻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2月12日 09时57分   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站

    2月9日是今年春节假期全国收费公路小客车免费通行第一天。8时,记者在青银高速公路银川东收费站看到,收费员发放的通行卡已经换成纸质卡,上面登记有车辆上高速的收费站和时间,路政、交警执法人员也在收费站口增派了执勤人员。

    司机吴师傅带着家人一起回海原,他告诉记者:“没有刻意等到免费通行,只是昨天下午才放假,所以今早出发。”银川东收费站站长王刚介绍:“长途的旅客基本上在几天前就都已经陆续回家了,今天出行的以周边市县短途客流为主。车流量实际不如平常大。”

    从银川东出发一路南行,高速公路上并没有出现去年国庆节期间川流不息的情形。根据预判,春节期间高速公路的车流高峰将在2月12日(正月初三)至2月16日(正月初七)到来。 

 
 
 相关链接
· 小型客车免费通行首日:上海高速公路一片畅行
· 小客车免费通行前两天 全国公路网收费站通行畅顺
· 春节小型客车免费通行首日全国公路网畅通
· 小客车免费通行首日全国公路网畅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