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印度国家银行天津分行开业 推动中外银行深层合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2月20日 09时07分   来源:天津市人民政府网站

    19日,印度国家银行天津分行开业,这是印度国家银行在华设立的第二家分行。天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崔津渡会见了印度财政部长拿摩·纳拉里·米纳和印度驻华大使苏杰生及印度国家银行相关负责人一行并出席开业庆典。

    印度国家银行是由印度政府出资设立的印度最大的商业银行,其中政府出资比例61.58%。该行有200多年的历史,在全球34个国家拥有180家分支机构,资产超过3592亿美元,为《财富》全球500强企业。据悉,印度国家银行天津分行将开展贷款、贸易融资和汇款业务等有针对性的金融服务。

    崔津渡在会见时表示,天津高度重视与外资银行的合作。印度国家银行天津分行正式运营,对提升天津金融服务水平,推动中外银行实现业务领域的深层次合作,带动天津经济多元化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我们将为印度国家银行在津发展提供良好的服务,希望进一步与印度国家银行扩展合作内容,实现共赢发展。  

 
 
 相关链接
· 天津举行高校毕业生就业洽谈会
· 天津:春耕备耕有序展开 2013年春播预计370万亩
· 天津1月引进国内招商引资项目520个 同比增19.91%
· 天津2013年调整住房保障"三种补贴"收入准入条件
· 天津:买药可先看“放心”等级
· 天津推出新一批重大项目170项 总投资2213.9亿元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