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国土资源部部长: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2月22日 10时10分   来源:国土资源部网站

    2月21日,在国土资源部第十六次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国土资源部部长、党组书记、国家土地总督察徐绍史提出,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张少农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精神,审议了离退休干部局2012年工作总结与2013年工作计划,听取了2012年《国土资源部机关特殊困难离退休职工帮扶暂行办法》的实施情况。就如何更好地为部机关离退休职工办实事,与会领导小组成员进行了认真讨论。

    截至2012年12月底,部离退休干部局直接服务管理的离退休职工共计775人,其中,离休干部平均年龄高达85.7岁。

    徐绍史在会上充分肯定了部离退休干部局2012年的工作。就2013年工作,徐绍史强调要从五大方面抓好落实。一是认真贯彻中央关于离退休干部工作的精神,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用心用情地把工作做得更细更好。二是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报告的基础上,跟进中央新精神、新部署,开展好党员教育活动。三是落实中央关于离退休干部工作精神,继续将离退休干部的政治和生活待遇落到实处,把好事办好。四是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的作用,鼓励他们为国土资源事业出谋划策。五是各成员单位要担负起责任,齐心协力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不仅要继续保持“走在前”的工作特色,也要继续探索创新,将离退休干部工作做得更好。

    会上,张少农就贯彻部党组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工作的意见》、做好部直属事业单位离退休干部工作、优化部离退休干部局领导班子和队伍结构及自身建设提出了要求。

    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链接
· 国土资源部:北京二环内哈德门地块成交价超27亿元
· 国土资源部派地灾防治专家排查监测凯里崩塌
· 徐绍史看望慰问国土资源部机关等单位干部职工
· 国土资源部部长:真抓实干谋发展 深化改革谱新篇
· 国土资源部:“双保工程”2012年行动成效明显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