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国家海洋局局长刘赐贵在京会见海南省副省长王路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2月28日 20时28分   来源:海洋局网站

    2月28日,国家海洋局局长刘赐贵在京会见了海南省副省长王路一行。双方就推动海洋文化建设和促进海洋科技进步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国家海洋局党组成员、纪委书记吕滨参加了会见。

    刘赐贵首先对海南省委、省政府对海洋工作的重视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大力发展海洋文化产业是建设海洋强国的一项基础性工程,也是提升海洋事业发展软实力的重要举措。要高度重视海洋文化建设,不断提升全社会的海洋意识,形成关注海洋、热爱海洋、保护海洋的浓厚氛围,不断为建设海洋强国注入精神动力。海南省在维护海洋权益、发展海洋经济、保护海洋生态环境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值得肯定。特别是下一步在海洋文化建设方面将推出一系列的新举措,建设一些新项目,这必将成为宣传海洋文化、提升海洋意识的重要平台。他希望海南省进一步加强统筹规划,谋好篇、布好局,为海洋文化发展和海洋生态文明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王路向国家海洋局长期以来对海南省海洋事业发展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他对春节期间仍然坚守在海上维权执法第一线的海监队员和国家海洋局在维护我国海洋权益工作中所作的努力表示钦佩。他希望国家海洋局对海南省海洋文化和海洋科技等相关领域的工作给与支持和帮助。

    国家海洋局办公室(财务司)、政策法规和规划司、海洋科学技术司、宣传教育中心有关负责人和海南省海洋与渔业厅、三沙市委市政府及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海南省文物局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相关链接
· 海洋局长刘赐贵与青岛市委书记就海洋经济等交流
· 刘赐贵会见山东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李群一行
· 海洋局春节老同志团拜会举行 刘赐贵致新春贺辞
· 刘赐贵到福建考察海洋经济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情况
· 海洋局局长刘赐贵在京会见江苏省副省长徐鸣一行
· 刘赐贵主持召开会议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