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海南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3月05日 09时51分   来源:海南日报

    3月4日下午,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海南代表团在驻地举行全体会议,决定以代表团名义向大会提交4份议案。

    会议由罗保铭代表主持。蒋定之等23名代表出席。

    会议审议了关于第十二届全国人大各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的表决办法草案,同意将办法草案提交大会全体会议表决。酝酿了第十二届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的人选,同意将名单草案提交大会全体会议表决。

    在讨论拟向大会提交的议案和建议草案时,会议决定以代表团名义向十二届全国人大第一次会议提交以下4份议案:《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农村土地承包法>的议案》、《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诉讼法>的议案》、《关于修改 <中华人民共和国法院组织法>的议案》、《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海洋环境保护法>的议案》。

    代表们对拟向大会提交的建议草案进行了讨论,提出了许多修改意见。其中三沙开发建设、南海油气资源开发、海上综合执法等话题,引发大家热议,在代表团进一步形成了共识。

    会议决定充分吸收代表的意见,对建议草案进行修改完善,精选较好反映推动国际旅游岛建设、实现海南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需要的建议,以代表团名义提交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

 
 
 相关链接
· 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甘肃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 出席全国人大的天津市代表团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 四川代表团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推选王东明为团长
· 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河南省代表团在北京成立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