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甘肃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3月05日 09时26分   来源:甘肃日报

    出席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甘肃代表团3月4日下午在北京驻地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会议由全国人大代表、省委副书记、省长刘伟平主持。

    会议按照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会议有关决定审议酝酿了有关事项。会议讨论了关于将甘肃省确定为国家生态安全屏障综合试验区的议案,决定将该议案以甘肃代表团的名义提交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

    议案提出,加快甘肃生态屏障建设是国家重大的战略部署,是当前迫切的现实需要,有扎实的工作基础,经过严密的科学论证,建议国家尽快研究批准在甘肃建设“国家生态安全屏障综合试验区”,加大对重点区域和流域生态综合治理支持力度,协同推进生态建设与扶贫开发,积极发展生态友好型产业,探索创新生态补偿机制。(记者吕宝林)

 
 
 相关链接
· 甘肃代表团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推选王三运为团长
· 在甘肃的全国人大代表对兰州新区进行专题视察
· 甘肃:加快发展改善民生 促进藏区社会和谐稳定
· 李荣灿指出把兰州新区建设成甘肃对外开放排头兵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