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李海峰会见列席全国政协会议的海外侨胞代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3月07日 15时30分   来源:侨办网站

    3月6日晚,国务院侨办主任李海峰、副主任谭天星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并宴请了来京列席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的海外侨胞代表。此次应邀来京列席全国政协会议的海外侨胞代表来自全球24个国家共计39位。

    李海峰对侨胞代表来京列席政协会议表示热烈欢迎和亲切问候。她指出,今年的两会,将产生新一届国家机构领导人,是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中国梦”的新起点;广大海外侨胞将在支持中国经济和社会发展、促进中外友好交流与合作、推动中国和平统一大业等方面发挥更加积极而重要的作用,共同推动实现“中国梦”。

    李海峰还结合今年温家宝总理政府工作报告内容,着重介绍2013年国务院侨办深化侨务引智引资工作平台建设、拓展侨务公共外交、大力发展华文教育、保障和改善归侨侨眷民生等工作思路和举措。

    李海峰鼓励列席侨胞代表多看、多听、多讨论,在会议上把自己的意见和合理化建议充分表达出来,积极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会后把与会的亲身感受和收获带回当地侨社,积极宣传介绍中国的发展情况和政策,为促进中外友好交流、构建和谐侨社贡献力量。

    据悉,此次应邀来京列席全国政协会议的海外侨胞代表来自全球24个国家,共计39位。从2001年起,全国政协已连续13年邀请海外侨胞列席政协大会。

 
 
 相关链接
· 李海峰:放歌香江庆新春 携手实现“中国梦”
· 李海峰勉励菲律宾侨团促进中菲两国增信释疑
· 中国国侨办主任李海峰会见泰华社会各界侨领
· 李海峰出席首届华侨华人赣鄱投资创业洽谈会
· 李海峰:重量级华商云集山东说明山东政策环境好
· 李海峰:助中国企业走出去 海外华商具有五大优势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