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国家知识产权局确立2013年专利审查工作重点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3月08日 15时39分   来源:知识产权局网站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在京召开了2013年专利审查工作部署会议。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杨铁军出席会议并指出,2013年专利审查工作要积极响应党的十八大提出的“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面提升专利审查质量水平。

    杨铁军指出,2013年专利审查质量工作的重点是,以提高三种专利审查水平为目标,推动完善审查业务指导体系和审查质量保障体系,坚持以提高检索水平为主的审查基础,把握“三性”主线,确保审查标准执行一致等各项基础工作的开展。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审查周期科学管理,继续深化部门领导责任制,确保高质量地完成全年审查计划。

    会上,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审查业务管理部负责人全面总结了2012年审查工作情况,并对2013年审查工作重点作出说明。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各审查部门及单位近400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链接
· 知识产权局:2012年我国发明专利授权同比增26.1%
· 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田力普会见澳大利亚驻华大使
· 知识产权局与天津市共建专利审查协作天津中心
· 知识产权局离退休干部民主党派归侨侨眷共话新春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