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出台宽带中国2013专项行动实施方案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3月15日 19时40分   来源: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精神,加快下一代信息基础设施建设,2013年,工业和信息化部在“宽带普及提速工程”的基础上,启动实施“宽带中国2013专项行动”。3月7日,工业和信息化部发布了《“宽带中国2013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明确了专项行动的主要目标、重点工作和进度安排。

    专项行动具体包括“城市宽带提速计划”、“农村宽带普及计划”、“农村校通宽带计划”、“应用创新推广计划”、“宽带体验提升计划”、“宽带产品研发计划”等6项行动计划,并将大力贯彻落实光纤到户两项国家标准,建立全国宽带网速监测分析机制,开展宽带城市评定等工作,促进我国宽带发展水平再上新台阶。 

 
 
 相关链接
· 宁夏推出"智慧"服务两年后行政村3G移动网全覆盖
· 图表:4M及以上宽带接入产品用户占比将超70%
· 宽带中国2013专项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召开
· “宽带发展联盟”成立大会召开 尚冰出席并致辞
· 信息技术趋势是惠民 宽带是技术“引爆点”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