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总政通知在全军广泛开展“军魂永驻”读书演讲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3月24日 15时31分   来源:国防部网站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习主席重要指示,总政治部近日下发通知,对全军开展“军魂永驻”读书演讲活动进行部署。

    此次活动时间为2013年3月至12月。总政向全军推荐30种优秀图书,并将在《解放军报》、《中国文化报》、全军政工网等媒体开设专栏,及时刊登官兵的书评、读后感和演讲稿,报道各单位开展读书演讲活动的动态情况和经验做法。“八一”前后在《解放军报》、《中国文化报》、全军政工网刊发党史军史知识竞赛题目,发动全军官兵踊跃参加答题竞赛。在全军部队自下而上开展“军魂永驻”主题演讲活动基础上,推荐优秀选手参加全军演讲比赛。

    通知要求,要紧紧扭住高举旗帜、听党指挥这个根本,坚持铸牢军魂与塑造灵魂相结合,通过开展“军魂永驻”读书演讲活动,锤炼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忠诚品格,为建设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提供强大的精神文化力量。 

 
 
 相关链接
· 总政通知要求全军和武警部队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
· 总政下发《二〇一三年军事训练中政治工作指示》
· 总政军委纪委部署学习党章弘扬优良作风教育活动
· 总政要求开展“坚定信念铸牢军魂”主题教育活动
· 总政开展"坚定信念、铸牢军魂"主题教育活动
· 总政通报表彰2012年度政工网优秀网站和先进个人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