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2013年国家体育总局系统人事工作会议在京召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3月25日 17时40分   来源:体育总局网站

    2013年国家体育总局系统人事工作会议3月22日在京召开。

    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刘鹏在讲话中指出,2012年总局人事部门和广大人事干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改革创新,攻坚克难,干部人事人才工作取得显著成效,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稳步推进,干部工作中的一些问题和矛盾得到有效缓解;体育人才工作取得新进展,人才专项培养计划陆续实施;奥运会人事服务保障工作发挥重要作用,各项人事保障政策得以延续和优化;运动员保障工作扎实开展,不断丰富保障措施,为圆满完成伦敦奥运会参赛任务并取得境外参赛最好成绩、推动体育事业科学发展和体育强国建设各项实践,提供了重要的组织保证和人才支持。

    针对下一阶段的人事工作,刘鹏指出,要坚持正确的选人用人标准,进一步提升总局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公信度;积极稳妥地推进干部人事制度改革;进一步加强各单位领导班子和后备干部队伍建设;加强理论学习和党性锻炼;增强大局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改进工作作风;切实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完善班子决策和运行机制等。

    总局副局长杨树安做总结讲话。就做好2013年总局干部人事工作,杨树安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大对干部人事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要突出重点,统筹兼顾,扎实做好2013年干部人事工作;要加强学习,提高能力素质,进一步提高在市场经济条件下驾驭体育人事工作的能力。

    结合2013年总局干部人事工作面临的繁重任务,杨树安强调,要重点抓好六项工作:大力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坚持党管人才原则,稳步推进体育人才工作;稳步推进事业单位分类改革工作;继续推动运动员保障工作的深入开展;完善奥运备战工作人事服务保障措施;加强事业单位收入分配管理。

    总局人事司司长高志丹做工作报告。总局各厅司局、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及人事工作负责人与会。 

 
 
 相关链接
· 国家体育总局群体司司长谈2013群众体育工作
· 体育总局:如期完成《全民健身计划》须攻坚克难
· 国家体育总局领导在京会见博茨瓦纳奥委会副主席
· 国家体育总局召开传达全国“两会”精神会议
· 体育总局开展定点扶贫挂职锻炼干部培训移交工作
· 体育总局召开信息化领导小组会议部署2013年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