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陕西省政府与北京银行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3月28日 09时50分   来源:陕西日报

    3月27日,陕西省政府与北京银行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举行。签约仪式前,省长娄勤俭会见了北京银行闫冰竹董事长以及严晓燕行长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换了意见。

    副省长庄长兴在签约仪式上说,北京银行在陕西设立分行以来,围绕陕西重大项目、重点企业发展、中小企业融资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与陕西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累计为客户融资达 1306.06亿元,良好地履行了2009年与陕西省人民政府500亿元战略合作协议的约定,有力地推动了陕西经济社会的发展。目前陕西已进入加快发展新阶段。随着今天新一轮《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北京银行将进一步扩大在陕信贷投资规模,这对于我们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继续加快发展是一个极大的支持。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包括北京银行在内的各类金融企业的发展,希望北京银行充分发挥科技、品牌、产品等方面的优势,拓宽服务领域、创新更多产品,不断推动陕西金融业整体水平的提高,实现互利共赢。

    闫冰竹表示,北京银行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体制机制的创新优势,通过与陕西省人民政府的诚信合作,进一步加大对陕西的金融支持力度,为当地经济结构调整、发展方式转变、和谐社会构建不断作出新的贡献。

    根据协议,北京银行未来三年将为陕西提供充分资金支持,主要投向能源开发、工业产业、高技术产业、城市和交通基础设施、社会事业及民生、服务业发展和保护等领域,大力支持陕西经济增长方式转变。(记者 王向华)

 
 
 相关链接
· 中海散运与中远散运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 专访季塔连科:俄中应坚持互利共赢的战略合作
· 国投公司与冶金地质总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 袁纯清李小鹏会见蒋洁敏 就加强战略合作交换意见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