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陈全国看望慰问3·29山体滑坡被困和遇难职工家属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4月03日 10时28分   来源: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网站

    2日下午,西藏自治区党委书记陈全国看望慰问了3·29山体滑坡自然灾害被困和遇难职工家属,转达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等中央领导同志对家属的慰问和对遇难者的哀悼。

    陈全国与家属代表一一握手,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向所有被困和遇难职工家属表示慰问,请他们节哀、保重身体,对遇难职工表示深切哀悼。

    陈全国向家属代表通报了灾情和救援工作情况。他说,灾害发生后,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等中央领导同志,就救援工作作出重要批示和指示,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这一自然灾害的高度重视,对被困职工和家属的亲切关怀。区、市、县和中国黄金集团主要领导于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调集党政军警民各方力量迅速开展救援。但由于灾害发生地海拔较高、氧气稀薄、作业面小,小规模二次滑坡不断发生,救援难度极大。

    陈全国悲痛地说,被困和遇难职工都是我们的兄弟姐妹,我们的心情和所有家属一样,非常沉痛。一方面,自治区将继续组织好搜救工作,给逝者以尊严、给生者以安慰;一方面,我们要视遇难职工和家属为亲人,按照国家有关政策妥善处理好善后。陈全国再三安慰大家,要把身体保重好、把家庭照顾好、把今后的生活过好,让逝者安息。

    自治区领导齐扎拉、王瑞连、宫蒲光、多吉次珠和中国黄金集团负责同志一同看望慰问。  (石磊 肖涛)

 
 
 相关链接
· 陈全国主持会议通报3·29山体滑坡自然灾害情况
· 陈全国、洛桑江村拜访财政部 与楼继伟进行座谈
· 陈全国:确保实现持续稳定长期稳定全面稳定目标
· 陈全国强调:确保西藏到2020年同步建成小康社会
· 西藏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陈全国主持
· 陈全国在拉萨与各族群众一起欢度春节藏历新年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