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安徽省农业产业化现场会召开 孙金龙主持并讲话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4月03日 11时11分   来源:安徽日报

    4月2日,安徽省农业产业化现场会在蚌埠召开。省委副书记孙金龙主持会议并讲话,副省长梁卫国作工作报告。

    孙金龙指出,思想认识要实现新提升,坚持把发展农业产业化作为具有全局性、战略性、方向性的大事抓紧抓好。招大引强要谋求新突破,在扶持壮大本土企业的同时,鼓励引进大型龙头企业,着力培育农业产业化的“参天大树”。合作经营要探索新模式,大力发展农民合作,加快推进土地合作,不断深化农企合作,进一步创新农业生产经营体制。服务保障要务求新成效,加强学习,勇于实践,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努力提高服务农业产业化发展的能力和本领。

    梁卫国指出,要抓住工作重点,突出产业链条延伸,产加销融合,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加速农业产业化;突出培育壮大市场主体,创新经营体制机制,健全新型组织体系带动农业产业化;突出农业标准化,打造知名品牌,完善质量追溯体系提升农业产业化;突出农业信息化,坚持创新驱动,依靠科技进步支撑农业产业化。(丰静)

 
 
 相关链接
· 安徽省农村工作会在合肥召开 孙金龙出席并讲话
· 第十三届安徽农交会举办 省委副书记孙金龙出席
· 孙金龙出席安徽省维稳信访工作会议并发表讲话
· 柬埔寨首相洪森会见到访的安徽省委副书记孙金龙
· 孙金龙在合肥亲切会见澳大利亚驻沪总领事一行
· 安徽省委副书记孙金龙:提高老干部工作科学化水平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