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福建省确保法律援助便民窗口年内建设70%以上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4月06日 08时54分   来源:福建日报

    福建省司法厅今年把法律援助便民服务窗口建设作为重点推进项目,纳入工作目标管理考核,确保年内全省各级法律援助机构在一层、临街建设便民窗口达到70%以上,2014年达到90%以上。

    省司法厅专门下发《关于推进法律援助便民窗口建设的意见》,指导全省法律援助便民窗口规范化建设。

    法律援助便民窗口面向社会处理法律援助申请,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其窗口建设,要以能满足困难群众申请法律援助、接待当事人和保护当事人隐私等方面需要为标准。选址必须选在临街一层、便于人员往来的地方,并在醒目位置设立便民指示牌,设立公示栏,完善无障碍配套服务设施等。(黄廷彩)

 
 
 相关链接
· 江西省开展法律援助行动 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
· 全国司法行政机关2012年积极扩大农民工法律援助
· 图表:2012年妇联办理妇女法律援助案件7000多个
· 2012年各地妇联受理办结7000多妇女法律援助案件
· 江西省2011年共办理各类法律援助案件23076件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