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第八届中国东北地区旅游交易大会在沈阳举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4月07日 09时45分   来源:辽宁省人民政府网站

    4月6日,由锦州世园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主办的第八届中国东北地区旅游交易大会在沈阳科学宫举行,来自宁夏、海南、云南、山东、河北、内蒙古以及辽宁省各地的近百家风景区参展。锦州世园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在会上开辟特区展台,将“海上世园会”美景全方位展现在人们眼前。

    众多景区都在会上开展了促销活动,除现场播放景区风光片,发放旅游宣传画册等,还举办了抽奖互动活动。奖品主要为各风景区的门票,总计达数千张,获得“超级大奖”的市民获得了免费“包机旅游去宁夏”的机会。各旅行社对现场报名参加“五一”等假期旅游团的群众,都给予了不同程度的优惠。另外,大会还组织现场观众评选出了优秀景区、优秀旅行社和优秀导游。  

 
 
 相关链接
· 金牌导游推荐进藏旅游“黄金线路”
· 我国首个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战略规划出台
· 三峡库区滚装旅游船投入运营 实现水上游和自驾游“无缝对接”
· 天津市滨海新区设立中国邮轮旅游发展实验区
· 云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在雅加达举办旅游推介会
· 于广洲陪同汪洋副总理参加俄“中国旅游年”活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