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质检总局对质检事业“十二五”规划进行中期评估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4月09日 15时41分   来源:质检总局网站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的有关要求,为跟踪掌握《质量监督检验检疫事业发展“十二五”规划》实施情况,进一步推进《规划》的贯彻落实,办公厅组织对“十二五”规划进行中期评估。

    一是围绕贯彻落实“抓质量、保安全、促发展、强质检”工作方针,对《规划》的目标、任务进展情况进行评估,全面总结《规划》实施进展和落实成果。二是对工作中建立的长效机制进行梳理,对相关制度的成效、问题等进行分析评价。三是对进展缓慢的工作进行分析,提出改进相关工作的政策建议。四是判断质量安全的新要求、新形势对《规划》实施工作的影响,研究推动《规划》落实的政策措施。

    《规划》评估时限为2011年至2013年上半年,评估工作将于今年7月完成。

 
 
 相关链接
· 质检总局:近万辆斯巴鲁力狮和傲虎汽车被召回
· 质检总局公布2013年13类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
· 国家质检总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 质检总局公布2012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