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今日中国>> 中国要闻
 
质检总局:近万辆斯巴鲁力狮和傲虎汽车被召回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4月03日 19时05分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北京4月3日电(记者 朱立毅)国家质检总局3日通报指出,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将从6月3日起,召回近万辆进口斯巴鲁力狮和傲虎汽车。

    这些被召回的是2004至2009年款进口斯巴鲁(SUBARU)力狮(Legacy)和傲虎(Outback)汽车,生产日期为2004年1月28日至2009年5月21日。据公司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涉及约9641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受路况环境影响,当含有融雪剂的水溅到刹车油管上时,因腐蚀过大而可能导致刹车油管生锈。刹车油管腐蚀而导致制动液渗漏,踩刹车时制动距离加长,存在安全隐患。

    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将对召回范围内车辆进行免费追加防锈措施,并根据检查结果,在需要时,更换刹车油管和喷涂防锈剂。在防锈剂运到各经销商处前,车主可到店里进行检查,详情请联系最近的经销商。

    公司将通知相关用户,用户可以与斯巴鲁指定维修站联系预约,也可登录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网站,或拨打热线了解有关信息。车主也可登录质检总局网站业务频道-进出口商品检验、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中国汽车召回网,或拨打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的热线电话010-59799616、65537365,了解更多信息。

 
 
 相关链接
· 质检总局公布2013年13类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
· 质检总局公布2012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 质检总局召开会议贯彻国务院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
· 质检总局机关完成2012年质量管理体系管理评审工作
· 质检总局:安徽江淮汽车公司召回11万辆同悦轿车
· 质检总局举行消费者权益日现场咨询检测服务活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