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邮政局在京举办培训班加强邮政行政执法证管理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4月22日 16时07分   来源:邮政局网站

    为加强邮政行政执法证管理,切实提高邮政行政执法能力和水平,4月16日至4月18日,国家邮政局在北京举办了全国邮政行政执法培训班。开班伊始,政策法规司负责人专门介绍了执法证管理思路和《邮政行政执法证件管理规定》修订情况,部署了下一阶段邮政执法证管理工作,并对培训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培训班上,全国人大法工委、国务院法制办有关专家、政策法规司有关同志分别讲解了行政许可法、行政处罚法、行政强制法、依法行政和邮政法制建设与邮政行政处罚程序等内容,参加培训人员还分组讨论了《邮政行政执法证件管理规定(修订草案)》。

    各省(区、市)邮政管理局负责法制工作的同志参加了培训。本次执法培训班课程已录制成光盘课件,并分发各省局培训本局和市(地)局行政执法人员使用。 

 
 
 相关链接
· 国家邮政局举办部分省市邮政市场监管工作培训班
· 国家邮政局举办部分省市邮政市场监管工作培训班
· 国家邮政局在沪举办全国寄递企业安全管理培训班
· 邮政局系统政务公开保密档案管理综合培训班举办
· 邮政局系统干部人事处长培训班在吉林长春市举办
· 邮政局举办应急管理知识培训班增强行业安全意识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