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体育总局局长刘鹏会见国际奥委会委员小萨马兰奇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4月28日 16时13分   来源:体育总局网站

    4月18日下午,国家体育总局局长、中国奥委会主席刘鹏在国家体育总局会见了国际奥委会委员小萨马兰奇一行。

    刘鹏局长向小萨马兰奇先生的来访表示了欢迎。刘鹏局长说,萨马兰奇先生是中国人民的老朋友,在小萨马兰奇先生的努力下,萨马兰奇体育发展基金会已于去年在华成立,这必将进一步传承和增进萨马兰奇家族乃至西班牙体育界与中国体育界的传统友谊。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奥委会愿继续推动中西体育交流与合作,为奥林匹克运动的发展贡献力量。

    小萨马兰奇表达了对坚持中西友好,进一步发展中西体育友好交往的良好愿望。双方还就进一步加强友好合作的相关事宜交换了意见。

 
 
 相关链接
· 体育总局举办经营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管理工作培训班
· 体育总局局长在津会见西班牙最高体育理事会主席
· 体育总局局长在京会见乌克兰客人布勃卡一行
· 国家体育总局公布2013年部门预算
· 国家体育总局领导在江苏调研 深入实地考察情况
· 国家体育总局专家西部短期讲学助其自我“造血”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