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陕西省召开全省营改增试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5月12日 09时20分   来源:陕西日报

    5月10日,陕西省召开全省营改增试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提出:要建立政府主导、财税部门协作、相关部门配合的工作机制,确保8月1日在全省范围内正式运行、全面落实营改增试点工作的各项任务。

    记者获悉,省上目前已成立了营改增试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要求各市县也要成立领导小组,政府领导要亲自挂帅,加强对试点工作的组织领导;各级财税部门要结合实际,尽快制定营改增试点工作实施方案,倒排工期,分解落实任务,扎实做好各环节工作。

    省级各相关部门和人民银行西安分行领导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市县政府分管领导以及财税部门领导在各市县分会场参加了会议。(记者 杨华)

 
 
 相关链接
· 天津"营改增"试点三个月为纳税人整体减税16亿元
· 共享“国民红利” 外企尝到“营改增”甜头
· 财政部税务总局部署2013年扩大"营改增"试点工作
· 王军要求全力落实好扩大“营改增”试点工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