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尹蔚民在京会见国际劳工组织总干事盖·莱德一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5月13日 15时30分   来源: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网站

    5月13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部长尹蔚民在北京会见了国际劳工组织总干事盖·莱德一行。双方充分肯定了近年来的合作,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

    会见结束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与国际劳工组织召开合作谅解备忘录第七次联委会。会议回顾了过去两年来双方开展合作的情况,就促进就业、完善社会保障、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换了意见。人社部副部长王晓初和盖·莱德主持会议。

    王晓初介绍了中国新一届政府的战略任务及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形势,并提出未来5年战略合作考虑。盖·莱德高度评价中国在促进经济和社会协调平衡发展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将与中方加强合作,并愿意通过国际劳工组织的平台传播中国的经验做法。双方对今后的合作取得了广泛共识。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政策研究司、就业促进司、劳动关系司、养老保险司和国际合作司负责人,国际劳工组织副总干事波拉斯基、亚太地区局局长浦元义照、北京局局长霍百安等参加了会议。

    原劳动和社会保障部与国际劳工组织于2001年5月17日共同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成立联合委员会。备忘录签署以来,每两年召开一次联委会会议,审议和评估合作谅解备忘录执行情况。

    国际劳工组织总干事盖·莱德一行应尹蔚民部长邀请于5月12-15日来华进行正式访问。

 
 
 相关链接
· 尹蔚民: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人才支撑
· 尹蔚民作"把握大局 提高能力 认真履职"的专题报告
· 尹蔚民:努力实现未来五年人社事业发展上新台阶
· 尹蔚民:专家咨询制度为民主决策作出重要贡献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