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2013财富全球论坛6月将在蓉举办 规模超历届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5月31日 11时17分   来源:四川日报

    超过600名商业领袖、外国前政要和专家学者等嘉宾将出席6月6日至8日在成都举办的财富全球论坛,规模超历届。5月30日,2013成都财富全球论坛新闻中心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2013成都财富全球论坛筹备工作进展情况。

    中华人民共和国主席习近平将向2013成都财富全球论坛致贺信。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将在北京会见出席论坛的部分世界500强企业负责人,并进行座谈。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将出席论坛开幕晚宴,并发表主旨演讲。

    2013成都财富全球论坛的主题是“中国的新未来”,论坛中心议题包括:中国世纪、资源解决方案、创新与科技、金融与经济复苏等。本届论坛是第12届财富全球论坛,是继在上海、香港、北京后第四次在中国举办,也是首次在中国西部城市举办。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国际局局长武虹剑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目前论坛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截至目前,已有600多位嘉宾接受邀请。其中,参会企业250多家,有100多家世界500强,可口可乐、强生、时代华纳、通用电气等知名企业的CEO确认参会。澳大利亚前总理陆克文等外国前政要和专家学者将参会。

    “此次嘉宾的规模超过历届水平,覆盖了全球更广的区域。”《财富》杂志总编辑苏安迪透露,财富论坛期间来自欧美等地的记者也将云集成都。

    副省长、2013成都财富全球论坛四川执委会副主任甘霖介绍,2013财富全球论坛落户成都以来,四川省积极配合《财富》杂志,扎实推进各项筹备工作,目前已做好相关准备,热忱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为推进财富全球论坛顺利举办,四川省成立了2013成都财富全球论坛四川执委会,由省、市领导任主任、副主任,下设七个工作部门,围绕论坛主题,全面推进活动组织、嘉宾邀请、投资促进、宣传推广、后勤保障等各项筹备工作。

    作为承办城市,成都围绕硬件提升、软件提升、嘉宾邀请、会务统筹、后勤保障等专题,精心筹备各项工作。成都市市长、2013成都财富全球论坛四川执委会副主任葛红林介绍,成都积极配合会议主办方做好成都的各项承办工作,合作十分默契,一切工作进展顺利。作为承办城市,成都将竭尽所能当好东道主,尽心竭力做好服务,真正让本届论坛办成富有成效的、最精彩、最难忘的全球盛会。

 
 
 相关链接
· 2013年财富全球论坛将在成都举办
· 2013年财富全球论坛将在成都举办 习近平将致贺信
· 武虹剑:中国政府高度重视2013成都财富全球论坛的举办
· 本届财富全球论坛主题为"中国的新未来" 关注西部崛起
· 2013《财富》全球论坛将于6月6日-8日在中国成都举办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