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农业部副部长张桃林会见克罗地亚农林水利部部长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6月06日 19时01分   来源:农业部网站

    6月5日,农业部副部长张桃林在萨格勒布会见了克罗地亚农林水利部部长蒂霍米尔•亚科维纳先生,双方就共同推动中克农业领域合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张桃林指出,中克农业领域各有优势,两国在农业科技、农产品贸易、渔业、农机、农产品加工等方面都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中方愿与克方一起继续加强双边农业领域的务实合作。一是交流农业科研和管理方面的经验,开展农业信息服务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二是开展动植物遗传育种的合作,交换育种信息,支持双方育种单位的相互合作;三是开展水产养殖技术交流,促进企业间的互惠互利合作。

    亚科维纳对上述建议表示完全赞同,并表示克方愿共同努力,将双边农业领域合作与交流推向一个新的高度。访问期间,双方签署了《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与克罗地亚农机学院合作谅解备忘录》。 

 
 
 相关链接
· 农业部:截至5日全国已收获小麦1.4亿亩 进度超四成
· 农业部:6日"全国农产品批发价格指数"为199.64
· 农业部扎实推进武陵山区新一轮定点扶贫工作
· 任正晓会见来访的美国农业部世界农业展望局局长
· 上交所联手农业部推动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规范运作
· 农业部:截止6月4日17时全国已收获小麦1.2亿亩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