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农业部副部长牛盾会见莫桑比克渔业部常务秘书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6月06日 19时03分   来源:农业部网站

    6月4日,农业部副部长牛盾在京会见了来访的莫桑比克渔业部常务秘书艾尔米尼奥·利马·阿尔贝托·邓巴一行,就加强中莫两国渔业合作交换了意见。

    牛盾指出,中莫渔业领域互补性强,双方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愿望,建议下一步从四个方面深化合作:一是加强渔业科技和人员培训领域的合作;二是开展水产技术推广、水产捕捞和养殖等领域的合作项目;三是探讨渔业基础设施建设领域合作的可行性;四是建立双边渔业合作机制,定期或不定期召开会议,研究解决双方共同关心的问题。

    邓巴表示完全赞同牛盾的建议,愿意与中方加强在上述领域的合作,继续支持中方渔业企业在莫开展渔业合作项目,推动中莫渔业合作向纵深方向发展。 

 
 
 相关链接
· 农业部:截至5日全国已收获小麦1.4亿亩 进度超四成
· 农业部:6日"全国农产品批发价格指数"为199.64
· 农业部扎实推进武陵山区新一轮定点扶贫工作
· 任正晓会见来访的美国农业部世界农业展望局局长
· 上交所联手农业部推动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规范运作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