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邵琪伟在昆明出席2013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筹备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6月09日 09时29分   来源:旅游局网站

    6月6日,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云南省政府资政刘平共同出席了在昆明举行的2013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筹备会,并听取了组委会秘书一处、二处关于筹备工作的情况汇报。

    在听取汇报后,邵琪伟对本届交易会组委会前期筹备工作给予肯定,并对办好旅交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科学研判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我国旅游业发展形势,对国内、出境与入境三大旅游市场要有一个清醒的认识,以扎实推动入境旅游发展为重点办好本届交易会;二要把本届交易会办成展览规模大、综合效益好的国际展会,要不断提高国际化程度、市场化水平和参展商的积极性,吸引我入境重点客源市场的客商参加展会;三要积极探索举办展会与节庆活动的新模式和新方式,在专业化和提供优质服务、确保展会安全上下功夫。他强调,要把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办成亚洲第一,具有国际品牌影响力的专业盛会。

    云南省政府资政刘平表示,云南省委、省政府对办好本届交易会高度重视,将在保证交易会顺利举办的同时,在提升交易会国际化水平、打造世界级品牌方面多做工作。

    据悉,2013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将于2013年10月24日至27日在云南省昆明市举办。(赵毅 刘少玄)

 
 
 相关链接
· 旅游局长邵琪伟在浙江湖州衢州调研乡村旅游工作
· 邵琪伟:让广大人民群众在旅游休闲中感受幸福
· 邵琪伟:总体来讲我们坚决反对景区票价无序涨价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