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甘肃省2013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在兰州启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6月18日 09时51分   来源:甘肃日报

    6月17日上午,甘肃省2013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在兰州启动。围绕今年的宣传主题“社会共治,同心携手维护食品安全”,省食品安全委员会组织相关部门,在兰州市体育馆门前开展了集中宣传咨询活动。

    省政协副主席栗震亚宣布2013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

    根据省上统一安排部署,在今年食品安全宣传周期间,全省各地、各部门将以食品安全监管体制改革为契机,按照“每日一个部门、一个主题”的总体要求,从6月18日至27日,省工信委、省公安厅、省农牧厅、省卫生厅、省商务厅、省科协、省粮食局、省工商局、省质监局、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将依次举办系列主题宣传活动,通过展览演示、实地观摩、咨询讲座、现场服务、发放资料、在线访谈等形式,广泛开展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科普知识和依法维权等宣传教育活动。各市州参照省级层面系列主题活动模式,在当地同步组织开展系列集中宣传活动。

    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监管部门执法人员及企业代表2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记者 宜秀萍)

 
 
 相关链接
· 甘肃:截至5月底各类保障性住房开工率为93.47%
· 甘肃省政府与天津大学在兰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甘肃:村民可自荐成为村民委员会成员候选人
· 甘肃省出台草畜及蔬菜产业发展贷款贴息管理办法
· 甘肃省开展为期3个月的"拉网式"安全生产大检查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