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云南召开会议:加强督导推进铁路和高速公路建设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6月18日 10时54分   来源:云南省人民政府网站

    17日,云南省政府召开铁路和高速公路建设督导工作座谈会,宣布铁路建设督导组更名为铁路和高速公路建设督导组。会议充分肯定了督导组为云南铁路建设事业作出的贡献,希望督导组发挥作用、大胆履职、勇挑重担,成为省政府做好铁路和高速公路建设工作的强大支持力量。

云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江,副省长丁绍祥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江指出,督导组更名是落实全省综合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攻坚工作会议精神、完成铁路和高速公路3年建设攻坚任务的重要举措。省委、省政府把综合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放在了前所未有的高度,铁路和高速公路建设进入快车道,迈向了新的阶段。督导组一定要在3年建设攻坚任务中发挥重要作用,大胆履职,加强督导,在一线发现问题,在现场解决问题。省政府将充分尊重督导组意见,积极、快速采纳和落实,为督导组开展工作创造更加良好的条件。

丁绍祥表示,希望督导组全面承担铁路和高速公路建设的督导重任,把握好国家和省政府的相关政策,突出督导重点,完善督导机制,及时建言献策,为推进铁路和高速公路建设发挥更大更重要的作用。

会议宣布,梁公卿任督导组组长,李春林、宋玉麟任副组长。督导组的主要职责是,受省政府委托,督促各州(市)政府和省直有关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云南省关于加快铁路、高速公路建设工作的重要部署;围绕铁路和高速公路建设的重点、难点问题,加强调查研究,及时向省政府提出意见和建议;检查、指导、协调、督促省直有关部门和各州(市)政府,做好铁路和高速公路建设项目前期工作、资金筹措、征地拆迁以及营造良好建设环境等工作;以促进度、保质量、重安全为重点,加强工作督导,及时提出督导要求,抓好督导落实,推进铁路和高速公路建设工作顺利开展。

 
 
 相关链接
· 云南生物资源种类多样 生物产业呈繁荣兴盛局面
· 第八届云南希望工程爱心圆梦大学公益活动启动
· 云南:推进征兵工作调整改革 高效完成征兵任务
· 魏传忠在云南考察:防范安全风险 推进口岸建设
· 云南综合治理中小河流 309个项目纳入国家规划
· 气象局:暴雨蓝色预警持续拉响 华南云南强降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