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李强:用解决问题的实效检验教育实践活动成效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6月22日 08时42分   来源:浙江日报

    6月21日,浙江省政府党组举行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表示,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学习上下功夫,在自查自纠上下功夫,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省长李强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强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和紧迫性,吃透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明确目标,把这一重大政治任务组织好、推进好,真正带动全省政府系统转变作风,真正通过队伍的一次检修激发广大干部的干事激情,提高为民服务能力,更好地推动改革发展。

    李强强调,搞好教育实践活动,在方法上要突出重点、务实推进;在步骤上要边学边查、即知即改;在态度上要把自己摆进去、敢于揭短。要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与做好当前工作、与领导干部履职尽责有机结合起来,切实解决自身存在的问题、群众关心的问题、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坚持以教育实践活动为动力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用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检验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效。(记者 王国锋)

 
 
 相关链接
· 李强民会见太平洋岛国论坛渔业局总干事莫维克
· 浙江省长李强会见捷克皮尔森州州长霍瓦内茨一行
· 夏宝龙李强就做好浙江省安全生产工作作出批示
· 李强:找准定位突出特色 推进创新驱动发展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