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宁夏:2124名国土资源执法监察信息员正式上岗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6月24日 09时50分   来源:宁夏日报

    记者6月23日从宁夏回族自治区国土资源厅了解到,从全区选聘的2124名国土资源执法监察信息员日前正式上岗,他们将根据对本地情况比较熟的特点,及时发现和报告一批国土资源违法违规行为,弥补国土部门在动态巡查工作中出现的盲区和死角,实现国土资源执法监察工作全覆盖。

    今年3月,自治区国土资源厅下发通知,明确对信息员的选聘条件、程序、职责、管理、培训等内容。截至5月底,各地国土部门在全区2088个建制村、农场和社区共聘请了村级信息员2124名。他们大都热心国土资源管理工作,熟悉本村基本情况,将通过定期巡查,发现并及时报告各地违法占地、采矿、破坏测绘标志等行为。对履职到位的信息员,当地国土部门将按每人每月100-200元的标准足额发放津贴,对不履行职责的不发或少发,年终考核成绩突出的信息员给予适当奖励。(记者 宗时风)

 
 
 相关链接
· 徐德明在会上强调: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 2013年中国国际黄金矿业峰会在山东省招远市召开
· 第三届全国测绘地信行业职技竞赛全国总决赛开幕
· 中国土地学会“联姻”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
· 我国2012年矿业权配号进展顺利 成功率超过94%
· 国土资源部副部长: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