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徐守盛会见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马兴瑞一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6月28日 09时40分   来源:湖南日报

    6月27日上午,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徐守盛在长沙会见了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局长马兴瑞一行。

    徐守盛向我国国防科技工业取得的巨大成就表示祝贺。他说,“神舟十号”圆满完成各项任务顺利返回。这是我国国防科工事业和航天事业发展历程中的又一里程碑,全国各族人民为此倍感振奋和自豪。多年来,工信部、国家国防科工局从政策、项目、资金、技术等方面实实在在地给予支持,使得湖南国防科技工业取得了长足进步。湖南拥有良好的工业基础和人才优势,希望工信部、国防科工局一如既往给予湖南指导和支持,推动湖南军民融合产业等向纵深发展。

    马兴瑞说,湖南是国防科技工业大省,这些年基础能力和综合实力显著增强。国防科工局将与湖南一道,共同谋划好湖南国防科技工业的发展,并在产业发展等方面开展更加广泛的合作。

    省政协主席陈求发参加会见。

 
 
 相关链接
· 湖南省委书记徐守盛:切实担当党管武装政治责任
· 徐守盛强调:紧紧围绕全省工作大局依法履职
· 徐守盛召开会议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徐守盛主持会议研究两型社会建设和平安湖南建设
· 徐守盛当选湖南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杜家毫当选省长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