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国家民委副主任到大连民族学院考察工作提出要求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7月03日 15时54分   来源:国家民委网站

    6月27日,国家民委副主任罗黎明到大连民族学院考察学校基本建设工作,先后考察了学校校区和大学科技园项目用地,深入建设项目现场,详细询问项目进展情况,听取了学校校园规划和“十二五”学校基本建设工作汇报,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罗黎明对学校基本建设和领导班子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学校一定要积极发挥地处沿海地区的区位优势和以工科、应用学科为主的学科专业优势,科学规划、统筹安排,把学校建设成为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针对我校“十二五”规划和基本建设工作,罗黎明副主任希望学校抢抓机遇,加强与地方政府部门的沟通和协调,积极拓展发展空间,依法依规,加快推进两校区整合工作。对已批准立项的项目须尽快开工,加强管理,确保生产安全。同时加快“十二五”规划项目立项报批工作。

    国家民委财务司巡视员王玉金,学校党委书记黎树斌、院长刘玉彬、副院长张英福、副院长杜元虎陪同考察。 

 
 
 相关链接
· 国家民委帮助土家族“半心”男孩来京接受治疗
· 国家民委2012年度重点审计单位财政拨款预算执行情况
· 国家民委2012年度财政拨款预算执行总体情况
· 国家民委部署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国家民委:辩证认识普通话与少数民族语言文字关系
· 国家民委所属院校2013年招生就业工作会议召开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