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四川省上半年保障房开工超18万套 占计划86.2%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7月04日 13时40分   来源:四川日报

    截至6月底,四川省已开工各类保障性住房和棚户区改造住房18.18万套,占国家下达计划的86.2%;基本建成15.99万套,占国家下达计划的76.1%,其中竣工7.09万套,占竣工计划的44%;完成投资245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55.7%,比2012年同期完成投资增长7.5%。这是记者7月3日从省住建厅获悉的。

    今年,国家下达四川省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开工任务21.1万套,基本建成21万套,竣工16万套。要求6月底前基本开工,9月底前全面开工,年底全面完成基本建成和竣工任务。

    四川省今年首次开展“农民工住房保障行动”,将30%公共租赁房的房源定向提供给农民工。截至6月底,19个市州已在318个项目、71593套(间)公共租赁住房中确定31990套(间)房源(其中成套型12514套,宿舍型19476间)用于农民工住房保障,占可供应公租房房源总量的44.7%。有4737套(间)公租房已分配给农民工等外来务工人员,预计9月底前可分配8011套(间),其余2.4万套(间)将在年底前分配交付。(记者 万瑶)

 
 
 相关链接
· 安徽推行保障房"公廉并轨租补分离"解决"退出难"
· 甘肃超额完成新建保障房任务 各项管理走上正轨
· 江苏扬州出实招规范分配保障房防堵公权“窟窿”
· 审计报告:6万多套保障房被违规分配使用或被租售
· 内蒙古新开工保障房达年度总任务30%以上
· 海南省海口市长期租购社会房源以增加保障房储备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