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海南:全力抓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落实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7月05日 11时07分   来源:海南日报

    海南省人大常委会7月4日下午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门会议、第七次集体学习和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7月3日海南省委常委会精神,要求省人大党组成员和机关领导干部认真领会,结合人大工作实际和海南省即将开展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抓好贯彻落实工作,让人民群众满意。

    会议指出,海南省委决定用一年的时间在全省党员中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结合省情实际重点解决七大问题、规范六大制度,提高广大党员干部思想,转变作风,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已为全省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发出了动员令。省人大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身教育实践活动。

    会议强调,要全面把握教育实践活动的目标任务和基本原则,把中央和省委部署同省人大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突出重点,注重实效,着力解决“四风”问题,彰显人大机关教育实践活动的特色,保障群众合法权益在人大履职中进一步体现,人大代表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发挥,联系服务群众长效机制进一步形成,树立地方国家权力机关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

    会议要求,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和机关领导干部要积极参加实践教育活动,率先垂范,发挥带头作用,在各部门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这一重大政治任务,让广大人民群众满意。

    会议由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毕志强主持,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力夫、康耀红、陈海波、贾东军,秘书长陈国舜等参加会议。(杜颖 金昌波)

 
 
 相关链接
· 江西省委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 贵州省军区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会
· 质检总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
· 李家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要确保质量取得实效
· 海南省委部署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