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青海省研究部署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7月08日 09时28分   来源:青海日报

    7月6日上午,青海省政府办公厅党组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对厅系统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指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党的十八大提出的重大决策,省政府办公厅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领会习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把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省政府“21条措施”作为切入点,改进作风,务求实效。要与创建民族团结进步先进区工作紧密结合,以党政军企共建示范村、机关干部“联系基层、服务群众”活动为抓手,坚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村。要与厅党组部署开展的“五讲五强化”学习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认真落实郝鹏省长对办公厅工作的各项要求,着力推进办公厅机关作风建设。要与“抓作风转变、促工作落实”活动紧密结合,着眼今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完成,努力做到“两结合、双推进”。

    会议研究讨论了厅党组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要求按照方案认真抓好组织落实,确保厅系统教育实践活动不走过场、取得实效。 

 
 
 相关链接
· 青海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会议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