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北京市启动政法系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7月13日 08时39分   来源:北京市人民政府网站

    12日,北京市委政法委召开北京市政法系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正式启动全市政法系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市政协主席、市委政法委书记吉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市政法系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及工作职责。

    吉林在讲话中指出,要切实解决“四风”问题,以作风建设促进执法能力、执法水平的整体提升。政法各部门要对照“四风”问题以及人民群众的强烈反映,给自己画画像;要对作风之弊、行为之垢来一次大排查、大检修、大扫除,严肃警风警纪,以优良的作风促进执法能力、执法水平的整体提升。

    吉林要求,推进教育实践活动要紧紧抓住关键环节,要对准焦距、找准穴位、抓住要害,不能“走神”,不能“散光”。要把思想理论武装贯穿始终,把整风精神贯穿始终,把解决突出问题贯穿始终,把制度建设贯穿始终,把领导干部带头贯穿始终,敢于揭短亮丑,集中解决一批政法系统带有普遍性、典型性、群众反映特别强烈、长期得不到有效解决的问题。要切实加强对教育实践活动的组织领导,落实领导责任,加强分类指导,确保教育实践活动“不虚”、“不空”、“不偏”。

    市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慕平出席会议,市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督导组、市政法系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市政法各单位主要领导100余人参加会议。(记者 金可)

 
 
 相关链接
· 北京开展重点领域专项整治 关闭非法违法企业846家
· 北京:多项措施控制外地牌照车辆交通违法行为
· 北京:交管部门现场答复群众提问
· 风景大好的背后——北京亦庄开发区发展的思考
· 烟草行业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在北京召开
· 北京地铁8号线设计:重点提高内部换乘便捷性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