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北京市市长王安顺与国务院安委会督查组一行座谈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7月13日 08时42分   来源:北京日报

    12日上午,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安顺与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副局长孙华山率领的国务院安委会督查组一行座谈。

    王安顺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督查组检查指导北京市安全生产工作表示欢迎。他说,首都安全生产责任重于泰山。北京作为人口高度密集的特大型城市,影响城市安全运行的不稳定因素错综复杂,安全生产工作一时一刻、一丝一毫也不能放松。我们将以这次检查为契机,按照督查组的意见,举一反三加强整改落实,重点抓好地铁建设运行安全、人员密集场所和重大活动安全、易燃易爆品管理等工作,居安思危,防患于未然,努力推动首都安全生产再上新台阶。

    孙华山说,北京市委、市政府多年来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安全生产工作总体态势良好,在重大活动安保、烟花爆竹管理、大型工程建设安全等方面为全国做出了表率和示范。希望北京市进一步把安全生产工作与产业结构调整、生态文明建设结合起来,在推广微烟无硫烟花爆竹减少大气污染方面为全国提供新经验。

    副市长张延昆、市政府秘书长李伟参加座谈。(记者 王皓)

 
 
 相关链接
· 北京开展重点领域专项整治 关闭非法违法企业846家
· 北京:多项措施控制外地牌照车辆交通违法行为
· 北京地铁8号线设计:重点提高内部换乘便捷性
· 北京:结束隔离 神十航天员与媒体见面
· 北京对4家出租车公司变相上调承包金再开罚单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