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山东省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7月16日 10时21分   来源:山东省人民政府网站

    7月15日下午,山东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会议,听取全省教育实践活动进展情况汇报,讨论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职责分工等文件,研究部署下步工作。省委书记、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姜异康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领导小组副组长郭树清,省委副书记、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军民,省委常委、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法泉、高晓兵出席会议。

    姜异康指出,最近,习近平总书记到联系点河北省调研指导教育实践活动,强调要充分调动领导干部和广大群众两个积极性,保证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善做善成。各单位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中央、省委部署要求,积极主动、不等不靠,把各项准备工作做扎实,把各个环节、各个方面的工作做到位,确保教育实践活动顺利开局、扎实推进,确保取得群众满意的实效。

    姜异康强调,要切实抓好学习宣传和思想教育工作,把思想进一步统一到中央、省委部署要求上来,为开展教育实践活动打牢思想基础。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广泛听取党员干部群众意见建议。紧扣作风建设、聚焦“四风”问题,着重听取群众对领导机关、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在作风方面存在突出问题的反映,着重听取群众对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反对“四风”和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方面的意见建议,真正对准主题、找准问题。要以好的作风听取意见,把调研听取意见的过程,作为了解基层情况、分析工作差距、反思“四风”问题的过程,作为改进工作作风、学习基层经验、加深干群感情的过程。要坚持边学边查边改,从现在做起,立说立行,抓紧解决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让群众感受到活动带来的新变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各成员单位要切实履行好职责,高质高效地开展工作,形成密切配合、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确保教育活动的每项工作、每个步骤都扎扎实实、不走过场。

    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记者 滕敦斋)

 
 
 相关链接
· 人造洪峰过后的黄河滩
· 山东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实名动态登记系统上线
· 山东电力确保汛期供电
· 山东发布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黄色预警
· 山东部分地区强降雨持续 多地土壤趋于饱和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