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交通运输部:国家ITS中心举办智能交通发展沙龙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7月19日 08时29分   来源:交通运输部网站

    7月10日,国家ITS中心举办“智能交通发展趋势及中心下一步发展思考”沙龙,中心主任王笑京在会上做了关于世界智能交通发展前沿技术与科研方法的报告。

    王笑京梳理了世界智能交通前沿动态,对合作式智能交通系统(C-ITS)现状、关键技术、各国研究和应用进展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他提出“回归原点”的思考,回顾近20年来智能交通的发展历史,指出ITS的技术演进、应用进展和发展理念,重申了科研的态度、方法,强调一定要打造符合中国国情的ITS体系。

 
 
 相关链接
· 海南省三沙市加强岛际交通建设
· 北京市交通委:未进行公交票价调整前期调研
· 大雨浇堵北京交通
· 川藏公路西藏昌都县境内突发泥石流灾害致交通中断
· 北京:多项措施控制外地牌照车辆交通违法行为
· 特大暴雨冲毁四川绵竹汉清路 “5·12”重灾区清平镇交通中断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