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文化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江苏征求意见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8月05日 14时49分   来源:文化部网站

    8月3日,文化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江苏文化系统座谈会在江苏省常熟市举行。文化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杨志今主持会议。江苏省文化厅有关负责同志,部分市县文化工作者代表和文化部有关部门人员出席。

    为了广泛征求意见,找准当前文化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文化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决定召开此次座谈会,专门听取基层文化工作者对文化部党组在“四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

    会上,江苏文化系统的同志们畅所欲言,对文化部党组在“四风”方面的情况进行了实事求是的评价,就当前文化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反映的主要问题集中在文化管理体制不顺、政策法规建设滞后、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管理不够完善、基层文化人才队伍比较薄弱、艺术创作生产质量缺乏保障、文化产业园区过多过滥、文化市场执法较难、演出票价过高、艺术品市场混乱、对外文化贸易成长缓慢等方面。

    杨志今在听取意见建议后向江苏文化系统的同志们表示感谢,指出大家的发言很有代表性,反映了全国文化工作者的心声。文化部将把这些意见建议进行汇总整理,列入教育实践活动议程,为文化部党组对照检查和制定整改方案提供参照,并具体化到工作措施上。

 
 
 相关链接
· 质检总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督导组座谈会
· 于广洲到石家庄海关调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各部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综述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