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地方政务
 
陈政高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全运会火炬传递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8月06日 09时17分   来源:辽宁省人民政府网站

  8月5日,辽宁省省长陈政高主持召开全运会筹备工作日调度会议,专题研究部署火炬传递工作。省及沈阳市领导贺旻、潘利国、陈海波、王大伟,省军区副政委王德波出席会议。

  第十二届全运会火炬传递将于8月10日在沈阳奥体中心五里河体育场南广场正式点火起跑,依次从大连、丹东、本溪、辽阳、鞍山、营口、盘锦、锦州、葫芦岛、朝阳、阜新、铁岭、抚顺传递,28日回到沈阳,31日开幕式当天点燃沈阳奥体中心五里河体育场主火炬塔,历时19天,总传递距离70.6公里。目前,1712名火炬手、424名护跑手和具体传递线路全部确定,各市起跑仪式流程和现场的景观布置以及火炬传递运行的总体安排均已落实。

  在认真听取了火炬传递活动的总体筹备及安全保卫、新闻宣传、现场直播等情况汇报后,陈政高说,在国家体育总局的指导帮助和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各有关部门及各市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做了大量工作,火炬传递活动已基本筹备就绪。火炬传递是全运会一个十分重要的环节,是一项关键性的重大活动,直接关系到全运会的圆满成功。现在,距火炬传递点火起跑仪式还有5天,我们必须把这项活动摆到更加重要位置来认识、来思考,绝不能掉以轻心、丝毫懈怠,要细中又细、实中又实地做好各环节工作,为办一届开创新风、更加精彩的全运盛会提供坚实保障。

  陈政高强调,一要确保营造一个热烈的良好的氛围。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电视直播、新闻媒体等手段,宣传各市的新面貌、新亮点,展现辽宁人民良好的精神风貌,提高辽宁的知名度。二要认真做好安全保卫工作,强化措施,落实责任,确保万无一失。三要按照统一部署,做好各市点火起跑仪式的安排,每个环节、每个细节都不能放松。四要实行属地化管理,各市政府主要领导必须亲自抓,负全责。五要加强领导,省、市及各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分工协作,确保火炬传递活动圆满成功。

 
 
 相关链接
· 反兴奋剂中心暨全运会兴奋剂检查部动员大会召开
· 第十二届全运会圣火火种在大连成功采集
· 第十二届全运会圣火在大连旅顺老铁山成功采集
· 刘鹏:全运会将继续发挥作用 十二届开始改革
· 辽宁全运会举办城市控制主要污染源确保空气良好
· 第12届全运会开闭幕式务求节俭 总预算为900万元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