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体育总局举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讲座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8月08日 09时17分   来源:体育总局网站

    为推动国家体育总局系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进一步帮助带动广大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中央关于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精神,根据总局党组教育实践活动第一环节工作安排,8月7日上午,国家体育总局利用“周末课堂”平台举办了主题为“以整风精神开展新形势下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辅导讲座,本次讲座也是总局党组中心组的一次集中学习。

    讲座由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杨树安主持,中央党校原副校长李君如受邀担任主讲,国家体育总局全体党组成员,机关公务员、各直属单位负责人以及总局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成员等290余人参加了讲座。

    李君如首先从党的事业、党的建设和提高党的执政能力三个方面,阐述了当前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并指出“为民、务实、清廉”是时代和实践、党心和民心对党的群众路线传统提出的新要求。李君如特别强调,在学习和领会中央精神时,要进一步了解中央为什么在这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要以整风精神,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这个武器。

    国家体育总局自部署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以来,各部门各单位积极行动,认真组织学习教育,并以多种形式听取意见建议,各方面工作开局良好。下一步总局系统各部门将继续通过办讲座、看录像、组织培训班等多种形式,进一步掀起总局系统党的群众路线学习宣传、思想教育的热潮,切实把学习教育转变为推动作风转变、促进工作进步的动力。

 
 
 相关链接
· 体育总局公布城乡居民健身情况和体质状况调查结果
· 体育总局做好群众路线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工作
· 反兴奋剂中心暨全运会兴奋剂检查部动员大会召开
· 第二届亚洲青年运动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成立
· 体育总局外联司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动员会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