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部门信息
 
体育总局调研全运会山西省赛风赛纪反兴奋剂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3年08月21日 14时43分   来源:体育总局网站

    国家体育总局经济司司长、第十二届全运会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刘扶民一行三人,20日在山西就第十二届全运会赛风赛纪、反兴奋剂工作进行调研,征询山西省体育局对本届全运会的意见、建议。山西省体育局局长苏亚君,副局长杨凤楼、李振生,纪检组长杜荣分别与调研组座谈交流、陪同参观。

    座谈会上,刘扶民说,赛风赛纪、反兴奋剂工作是全国关注的焦点,事关中国体育形象。良好的赛风赛纪是成功举办综合性运动会的基础,为把本届全运会办成精彩、文明、节俭的体育盛会,总局派出8个调研组分赴各省(市、自治区)调研赛风赛纪、反兴奋剂工作。

    苏亚君简要介绍了山西体育事业发展概况、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情况、全运会决赛阶段计划。近年来,山西体育工作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努力探索体育在构建和谐社会中的地位与作用,打造全民健身活动品牌,竞技体育实力不断增强,体育产业和场馆设施建设基础不断巩固,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取得成效。下一步要进一步贯彻好总局精神,站在维护国家荣誉和利益、维护体育道德的高度,全力抓好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确保十二运会决赛期间不出任何违规事件,争取运动成绩与精神文明双丰收。

    座谈会结束后,调研组还赴山西体育中心参观主要场馆,看望正在备战第十二届全运会的运动员、教练员。

 
 
 相关链接
· 体育总局:全运会前出8例阳性 反兴奋剂形势严峻
· 体育总局为秦皇岛特教学校捐赠体育器材图书
· 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在南京会见艾哈迈德亲王
· 体育总局局长助理谈体彩诚信模范对体彩发展影响
· 体育总局党组组织教育实践活动第六次集体学习
 图片图表
 栏目推荐
领导活动 人事任免 网上直播 在线访谈 政务要闻 执法监管
最新文件 法律法规 央企在线 新闻发布 应急管理 服务信息